清纯少妇

 一个偶然机会出差,飞机回来,没打车而是坐了机场大巴,正好赶上下雨,告诉被封,坐了三个小时大巴也是够了,闲的无聊,注意到坐在邻座的少妇,颜值一般,但是身材绝对火辣,无聊的在刷陌陌,我一般觉得刷陌陌的都不是特别守身如玉的,于是就搭讪起来,聊了很多,才得知到站之后他还要做一站火车才能到家,索性跟她说我送你去车站吧,下雨夹雪,很冷,咱俩还能有个照应,她一直说不用,我也没管,要了微信之后就下了车陪她。

  她也不是很介意,估计是觉得在车站肯定不可能发生什么,我就跟她说要不要开个房休息一下,本来车还有两个小时,她怎么都不肯,然后开始跟我解释说她不是那样的女人,问我是不是因为看到他刷陌陌才以为是这样的,她其实不是等等,后来我才知道确实不是,是因为她老公陌陌上搭讪小姑娘什么的。因为心情不好,出去玩了趟,然后回来的。我就各种好话说着,哄着,然后夸她漂亮,突然我就问了句我能不能抱抱她,开始她怎么都不依,不管,看没强烈反对,就抱上,然后亲她耳朵,她有点要生气,我就说你太漂亮了,我忍不住,后来她说她不能干对不起老公孩子的事,我也没强求,就让她坐火车走了。

  本以为事情就这么过去了,结果一天她给我发微信,问我喜欢她是不是真的,我当然说是真的,然后就每天没事聊,夸她等,过了几天我就说要去看她,她说不行,不能见我,见了我要出事,我一看有戏,哈哈,就不急不忙加紧攻势,过了两天我跟他说又要出差去他们城市,问她有没有机会可以见她,真的想他,结果过了半天都没回我,等晚上终于回我说,好吧,那就见见吧,哈哈哈,期间就不啰嗦了,到了见了,请我吃了饭,期间喝了两瓶酒,借口头晕,说想找个地方歇歇,她也没反对,于是我就开房,因为冬天还有点冷,就开了空调,钻进被窝。

  她一开始还很害羞,做在外边,我就说你冷不冷啊,进来暖喝一下,于是也盖上被子,我就开始亲她,还有点放不开,也不管,亲耳朵,脖子,手也伸进衣服里开始轻轻抚摸,摸上乳房的时候,感觉这几天的心思没白费,很大很软,于是掀起衣服,开始亲,乳头很大,口感很好,亲的她也动情了,紧紧地抱着我。我不喜欢随便找,没感觉,我喜欢有情感交流的,很舒服,开始脱我的衣服,我也脱她的,一会就脱的干干净净了,检查了下下边,感觉很干净,没什么味道,她说她已经三四年没做了,我也就直接提枪直捣黄龙,她啊的一声,说很大,然后我就开始在上边努力的耕耘,哎,本人文笔不好,不知道咋描述,反正就是干了二十来分钟,她高潮了三四次,我就把子子孙孙射在了她身体里。抱着躺了一会,她说她真没想到等等,我说着甜蜜的话,接着哄她开心,一会她说让我享受一下服务,一下钻到被子里,把我的小弟弟含在了嘴里,说实话,舌功很好,特别舒服,下边我能忍住十分钟不射,嘴里顶不住,三分钟就缴枪了,她笑说刚刚你不是很厉害吗?我说再厉害也顶不住你这么会吸啊

  休息了半个小时,又来了一一次,感觉差不多了,看天色也快晚上了,就想着出去吃个饭什么的打道回府了,结果她说还没有让你体验一下更爽的呢,于是她侧着身子背着我,属于一个比较奇怪的后入式,但是能够插得特别深,然后她开始主动的动,说实话,以前真没玩过这姿势,只有一个字,爽。后来在想是不是她以前干过专业的,后来从良了啊?怎么这么会,那个爽法真么办法形容,有机会有狼友可以交流下,于是就又疯狂了十多分钟。

  感觉从酒店出来有点虚脱,三个小时来了四次,每次都至少二十分钟以上,也是够了。再后来联系她,她就说什么都不见了,哎,还挺怀念的。希望以后有机会再见吧

  个人感觉就是只要花心思,女生还是很容易搞定的,哈哈

  【完】

  【字节数:2946】